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906|回复: 23

为了演出门票继续努力

[复制链接]

16

主题

79

帖子

208

亚游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亚游币
208
发表于 2019-3-11 15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连续七天每天账上放两万本金,每天赚一万收手,今天终于输了两万逼着充钱了,最后还是赢了一万,洗码也不少,明天继续努力,争取赢到演出门票。 150232sqbdhmsfm2g11110.png Screenshot_2019-03-11-14-49-35-17.png

已有 0 人打赏作者

0

主题

5

帖子

8

亚游币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亚游币
8
发表于 2019-3-11 17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牛逼,,,,

9

主题

43

帖子

100

亚游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亚游币
100
发表于 2019-3-11 18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票有什么卵用?我都没领

43

主题

213

帖子

732

亚游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亚游币
732
发表于 2019-3-11 18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演出票就他妈两百块钱!

18

主题

52

帖子

116

亚游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亚游币
116
发表于 2019-3-11 18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啥门票可选的,几乎没有场次。

AG亚游Top100

亚游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18 名

在线:暂未上榜

37

主题

1301

帖子

19

亚游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亚游币
19

老哥互助团团长

发表于 2019-3-11 19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到手2600块观影券,头都打晕了

1

主题

5

帖子

23

亚游币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亚游币
23
发表于 2019-3-11 1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稳点也会到的,别为了个门票特意去打

8

主题

84

帖子

38

亚游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亚游币
38
发表于 2019-3-11 20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tuo?

2

主题

120

帖子

34

亚游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亚游币
34
发表于 2019-3-11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为了门票打啊?

16

主题

79

帖子

208

亚游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亚游币
20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1 22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贝申 发表于 2019-3-11 19:37
稳点也会到的,别为了个门票特意去打

是的,慢慢来吧,打不了最后打多台500的,很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这么好的版不敢打
这么好的版不敢打
输的时候多少都敢下,打两张桌,充一万赢3000就走了。
赌神争霸,决战到底
赌神争霸,决战到底
好消息!新的一年赌神赛又来啦~和去年一样,月月开赛!
一块钱的故事。
一块钱的故事。
什么时候一块钱能滚到1万就好了?
字数有点多,副厅长的《告别帖》也是我的心里话。
字数有点多,副厅长的《告别帖》也是我的心里话。
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今天对于论坛里的老哥老姐们来说,是一个普通不过的日子,而

    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