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175|回复: 27

如果需要打码那就拜托盈盈了

[复制链接]

18

主题

122

帖子

154

亚游币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亚游币
154
发表于 2019-3-12 2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小玩会俩次赢了5个多,晚上和几个老同学吃饭心情也不错,回来时媳妇逛回来了也,一搭话不对劲问了几次才说,又借给她弟弟钱了!我这一天属于白玩艹(我那小舅子 工作 定亲 买车 买房 日常开销没有不跟我媳妇拿钱的 扶弟魔一个)  ,  想想还是找ag吧,我小舅子那指望不大了…

冲了2个  然后就没有然后了  30个 等待到账…
3.jpg
2.jpg
1.jpg

已有 0 人打赏作者

AG亚游Top100

亚游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99 名

在线:暂未上榜

46

主题

385

帖子

223

亚游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亚游币
223
发表于 2019-3-12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。。。。。路过的我

6

主题

234

帖子

333

亚游币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亚游币
333
发表于 2019-3-12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真是牛逼啊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272

亚游币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亚游币
272
发表于 2019-3-12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红包,让大家沾沾喜气

18

主题

122

帖子

154

亚游币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亚游币
1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2 23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尊寳 发表于 2019-3-12 23:10
发红包,让大家沾沾喜气

团 是不存在的    小弟也不容易  月供1.25个 35年  全指望ag了呵呵

10

主题

37

帖子

83

亚游币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亚游币
83
发表于 2019-3-12 23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

0

主题

86

帖子

239

亚游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亚游币
239
发表于 2019-3-12 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佩服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20

主题

124

帖子

202

亚游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亚游币
202
发表于 2019-3-12 23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牛牛牛牛牛

4

主题

54

帖子

125

亚游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亚游币
125
发表于 2019-3-13 00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历害,那你再接再厉

21

主题

170

帖子

22

亚游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亚游币
22
发表于 2019-3-13 00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签到摇一摇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字数有点多,副厅长的《告别帖》也是我的心里话。
字数有点多,副厅长的《告别帖》也是我的心里话。
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今天对于论坛里的老哥老姐们来说,是一个普通不过的日子,而
赌神争霸,决战到底
赌神争霸,决战到底
好消息!新的一年赌神赛又来啦~和去年一样,月月开赛!
这么好的版不敢打
这么好的版不敢打
输的时候多少都敢下,打两张桌,充一万赢3000就走了。
亚游圆了我的豪车梦 感谢亚游
亚游圆了我的豪车梦 感谢亚游
首先 在赌博的路上一路走的很艰苦 让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真老哥因该都懂 这次亚游给了我

    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