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855|回复: 5

今天对了一下账

[复制链接]

24

主题

84

帖子

1

亚游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亚游币
1
发表于 2019-4-15 13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总输21450.看着曾经的充值记录觉得自己太大胆了,太不计后果了。唉。

已有 0 人打赏作者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129

亚游币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亚游币
129
发表于 2019-4-15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别上头 加油

29

主题

363

帖子

163

亚游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亚游币
163
发表于 2019-4-15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慢慢来,控制情绪,还是有上岸的机会

10

主题

99

帖子

185

亚游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亚游币
185
发表于 2019-4-15 15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你在后边多一个0在说

2

主题

96

帖子

55

亚游币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亚游币
55
发表于 2019-4-15 17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手吧,兄弟!

2

主题

4

帖子

6

亚游币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亚游币
6
发表于 2019-4-15 1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了  输了15个不敢玩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亚游你牛逼,我是个新用户,让我怀疑人生
亚游你牛逼,我是个新用户,让我怀疑人生
我是一个新用户,短短几天在你们平台输了七万,真的给我太多的惊喜了,以前其它平台也
领点佣金也不错,比我工资多了
领点佣金也不错,比我工资多了
每周有那么多就好了
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。
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。
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。
日常看图说话,球球进来!
日常看图说话,球球进来!
我每次发贴总能遇见狗路过,哈哈哈赢钱的感觉就是这么好,在买几只狗养着,不服给我忍

    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